close

DSC_1407  

愛不釋手的高品質韓站年曆「XIAIARY」

 

샤이어리=XIAIARY=XIA+DIARY

韓國歌迷喜歡自創文字,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團,或者不熟悉粉絲文化的人,看到這些字應該很是摸不著頭緒吧

這本年曆出自ASX亞星站,全名아시아의별★시아준수(亞洲之星細亞俊秀)

這個站應該是最老的俊秀個站了吧

就我這個菜鳥所知,這個站跟俊秀一家很熟,熟到可以要私家照片,有問題還可以直接打電話秀爸秀媽的那種熟

就我自己的感覺,亞星站走的路線也跟其他家不太一樣

不會出很多壓logo的照片影片

事實上我根本沒看過亞星站出的任何資源,他們logo長怎樣也不知道XD

他們也不出寫真或DVD那些飯製周邊,似乎一年就出一本行事曆而已

總而言之亞星站似乎地位崇高不可動搖這樣<--好隨便的結論

 

(3/24)
結果托秀媽的福提供俊秀濟州島FM的影片,原來亞星是有水管的啊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mzd6

看看亞星多威,秀媽拍的影片是請他們編輯上傳的

應該算是俊秀個人的官方網站了吧!

 

還是繼續開箱吧!

上圖是2013亞星年曆組的集合照

有行事曆本身+原子筆+貼紙X2+手帕ver.3

拍照時忘記改模式了,導致所有照片都泛著黃光.....囧

 

 

DSC_1434  

深藍色的手帕

說是ver.3,我知道2012的手帕是ver.2,估狗2012的亞星年曆就可以看到

可是ver.1長怎樣我就不知道了

手帕上的插圖很可愛

指甲油、墨鏡、抓得高高的栗子頭完全是2012年的俊秀代表物

指甲油一擦擦了一整年,適合得不得了

這個手帕非~~~常大一條,應該是絲巾般大小了吧?

不過材質就是普通薄手帕的材質

買來到現在只為了拍這張才開封,拍完又馬上折回去

因為我不是隨身攜帶手帕的Lady.....XD

 

 

DSC_1435  

原子筆

這支筆跟野餐附的那支一樣粗得不得了

我寫日記廢話很多,用這支寫的話會完全塞不下

結果就是幾乎沒在用

朋友說上面的俊秀娃娃需要開新模製作,要開新模都很貴

這大概可以解釋為什麼那些Q版USB都那麼貴的原因吧!

 

 

DSC_1431  

Q版俊秀貼紙

畫得太可愛了!

最右下角的Q版死神畫的是伊莉莎白的場景

死神對著伊莉莎白唱著「來我的懷裡~」

然後就被我拿來這樣用了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DSC_1360

 

DSC_1432  

另一張貼紙

上半部是一些寫行事曆會用到的小圖

下半部則是迷妹專用XD

靠滑鼠與網速決勝負的售票日圖示和贏了/輸了的貼紙

輸了的樣子畫得很精闢啊XDDD

它只附一張搶輸的貼紙,所以絕對是貼上WINNER 的機會比較大的!(是這樣算的嗎?)

 

 

終於要來看主角行事曆啦!

DSC_1408  

因為照片完全偏黃,其實是很漂亮的深粉紅色底+白色字樣喔

表面是塑膠材質,頗厚的,看起來質感很好

 

 

DSC_1409  

翻開來的第一頁

下方的這些插畫小圖就是整本手冊的主題

風格統一這點非常棒

足球、桃子、跑車、貓咪、王椅等等

如果不是俊秀的粉絲,哪會知道要畫上這些呢~

這種粉絲才了解的關鍵字就是我喜歡飯製周邊的原因了

這可是有愛才寫得出來的呢!

 

 

DSC_1411

第二頁是一整年的年曆

整本手冊只有這頁和下圖有標好的年月日

月曆和週曆都是自己填的

 

 

DSC_1412  

這應該要叫什麼?月計畫表嗎?

紙質厚薄度剛好,摸起來也很舒服

只是它其實是白色的....被我拍的一副復古風啊....囧rz|||

 

 

DSC_1413

月曆的排版

左上角月份自己圈,日期也自己填

乾乾淨淨的設計可以自由發揮

 

 

DSC_1414  

一週一面,同樣月份和日期自己填

每個月份有五週可以運用

 

 

DSC_1418

 

大部分週曆僅有小插畫

小部分會來點變化加上俊秀或貓咪們的照片

티거很喜歡阻止它主人讀書寫字啊XD

 

 

DSC_1420

感謝唯一官方私生飯的秀媽提供

 

 

DSC_1417  

五週的週曆之後,會接一面像這樣的格子頁

有的月份像這樣全空白,有的則會放上一兩張俊秀或貓咪們的照片

 

 

DSC_1419  

就像這樣放上無敵可愛레오的照片

레오跟俊秀像到連我完全非迷妹的朋友都說「怎麼跟牠主人長得好像」

好在身材只是曾經像

 

 

  DSC_1421  

所有月份都結束後,有這種橫線的空白頁

挑這頁拍當然是有私心

那是去年623台灣場後臺的照片呢!!!

同樣要感謝全世界的秀飯好友秀媽提供XD

 

 

DSC_1422  

橫線空白頁後有這種全空白的

我應該會拿來貼一些票券之類的東西吧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亞星站XIAIARY最大的特點了!

可以說是狂熱飯非買不可的原因XD

DSC_1423  

那就是只有亞星站才能入手的私家生活照啊!!!!

活動時的照片拜各家大神努力所賜,要多少有多少

可是這種自然到不行的生活照要去哪挖呀......

真是羨慕極了亞星站的高層們~

 

 

DSC_1424  

照片的頁數頗多,看得很開心

最多的就是俊秀和媽媽的合照了

母子倆感情好,媽媽一定很以這寶貝兒子為傲

 

 

DSC_1425  

練習樂器的俊秀

沒記錯的話,那台鋼琴應該是粉絲送的

平台鋼琴聲音好,還要家夠大才放得下XD

 

 

DSC_1426  

在日山家裡的俊秀

右上角那張....為何在家裡會出現那種動作?

但是可愛死了,怎樣都無所謂<--所謂盲目飯

然後左下的墨鏡小雞配上墨鏡俊秀好逗趣...XD

 

 

DSC_1427  

身為飯就是要愛屋及烏,怎麼可以沒有寵物特輯!

松兒、XIAHKY、HOKY、Tigger、Leo和Pakira

Pakira越長大臉越黑了呀~

自從貓咪們出現之後,XIAHKY幾乎就被遺忘了,哈哈

 

 

DSC_1428  

最後一頁照片是表演鋼琴的小俊秀

右上方是小時候寫的日記

「9月28日 星期三 題目:鋼琴課 今天上了鋼琴課...」

小朋友的日記內容好單純,可愛死了

我查了哪一年的9/28是禮拜三(對,我就是這麼無聊)

答案是1994年,所以這是八歲的日記囉?

 

 

DSC_1429  

倒數第二頁是個人資料頁

因為我已經寫了,只好手工小畫家遮一下

被我塗得好醜呀....

 

 

DSC_1430  

最後一頁是出版(?)資料

設計和插畫都是1212

我很喜歡1212呢,是個常常在想要怎麼綁架JYJ三人的有趣韓飯XD

 

以上是2013ASX亞星站的年曆開箱

整本手冊的整體性、設計風格、插圖什麼的都很棒

一點都沒有業餘自製的痕跡,像是可以直接放入店面販售的成熟作品

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本,已經放入每年必買清單

大概會是喜歡俊秀幾年就買幾本吧XD

 

是說我本來沒有寫日記的習慣

因為買了這本,不想就這樣浪費掉,決定好好寫一回日記

既然要寫就想要寫得漂亮

字醜無法改變,那至少讓畫面看起來漂亮

結果就是為了它我多買了一堆紙膠帶、花邊帶、各色原子筆、馬克筆、裝飾貼紙等等等

然後又為了讓JYJ每天與我同在,自己彩色列印了一些照片來用

後續花的錢根本超過買手冊的錢,完全是始料未及...囧

所以就來記錄一下日記裡的JYJ吧~(沒人要看!)

 

DSC_1411 (2)  

喜歡上JYJ真的是太好了呀......QAQ

認識的大家人都很好很親切,讓我感受到過去迷妹路上沒有過的溫暖

免錢的禮物也拿了很多這樣(喂)

 

DSC_1387  

這天在講在中哥傳上Line的音檔讓我多激動

難得讓在中哥當一回主角XD

 

DSC_1412 (2)  

哎,我知道在中哥生日是26號啦!只是剛好圖案貼在這比較適合嘛~

啊對了,這是補拍的,已經調過拍照模式

所以這個底色才比較接近實品紙張的顏色喔

 

DSC_1413 (2)  

因為小表妹說在中哥最帥,所以當然要投我們俊秀一票

(天:.........)

 

DSC_1410  

三人玩Line玩得很開心,在那邊猜猜我是誰的那一天

這兩天Line很安靜,推特也沒動靜

我想念他們了...Q口Q

 

DSC_1393  

我好不容易終於夢到教主了!

可是他跟我不熟也就罷,居然還喜歡我表妹...QAQ

人家孩子都快兩歲啦!

只好大唱『為什麼你不能愛我~』(蝦札特:不是這種愛!###)

 

DSC_1409 (2)  

在中哥台灣迷你演唱會+FM的售票日

我很乖的在日記上記錄下來了,只是依舊要表達一下我對教主的愛

是說沒有那些畫fanart的功力,在中哥只能用一顆痣來表達XDD

 

 

最後一張!

DSC_1408 (2)

今年就用XIAIARY記錄下快樂的每一天吧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