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幹面試




呼~面試結束了......

禮拜三中午!!

選幹結果就會出來了~~~好緊張喔........(吸氣~吐氣~~~~~放......呃.....||||)



面試過程倒也還好啦...沒想像中的恐怖~

都是認識的學姊嘛........問題也還滿料想的到的~沒有會嚇一跳的題目

原本還以為會有什麼超無里頭的問題出現咧...(去考軍校的同學說...教官問[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?])結果都很正經嘛....呿~~~

(迷之聲:你在失望什麼ㄚ....)



不過有幾個問題....我撒了一點小謊...:P



Q1.當幹部一定會影響功課和家庭.你家人會同意嗎?

A1.我想我功課顧好~我爸就不會說話了......(←事實上..我爸還不知道我去選幹部...)



Q2.那你在班上排名如何?

A2.中....中間吧....(←腦子理浮現....此次期考....35名...呵呵~|||)



Q3.你對你的組員熟悉嗎?你認為你們熟嗎?

A3.我人都認的出來.不過名字沒有全部都知道~還不錯ㄚ~都還滿熟的~(←天曉得我今天才第一次仔細比對過大家的臉和名字咧......)



呵呵.....這個....一點點小謊沒關係唄.....(燒香)

這些我可以事後彌補起來的...真的!!

呵.....真的啦...........真的...........真.........(小聲+心虛)

呵呵呵......|||



我現在英文都有及格嘛~~~

(迷之聲:那數學呢?)

恩?喔......呃.......數....數學喔......(汗)

那個.....那個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啦.....呃....恩恩....沒錯....不在控制範圍內.....(擦汗)

唉唷~我很努力了啦~~只是每次都只差那麼一題就及格了嘛.....(淚)人家很努力了....嗚嗚........



~*我是滿心期待選幹名單的小青蛙*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圖片:大鵬展翅的小可愛和驚嚇(?)中的小大~^^(聽說小大把虎牙"解決"掉了.....ㄚ~可愛的小虎牙.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 的頭像

    啾一下吧!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