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Resize  

音樂劇伊莉莎白將再度於2013.07.26-09.07演出!金陶德再現!

 

喔....這裡草長好長.....XD

因為新工作加上教主放大假去,我完全沒有餘力發漏消息和更文

但是我鍾愛的金陶德細亞死神俊秀(名字也太長!)即將重出江湖的消息把我炸出來了XD

 

好幾天前就已經從Fanny那邊知道伊莉莎白將再度上演

但那個時候還沒有消息說俊秀會不會演出

我個人完全覺得不可能演出,因為再演下去JYJ什麼時候合體啊!

所以對Fanny放大話說如果金死神再現,我一定飛去看!

結果昨天官網上演員名單出現김준수三個大字.....

這下可好,只好開始尋找代買訊息

(哎,那說好的JYJ新專輯呢?)

 

今天釋出首賣消息,天哥的生日6/4當天早上開賣

韓國時間早上9點是Interpark TiKi會員購票

10點開始是一般售票

 

販售的是7.26-8.11的場次

 

小道說俊秀會演九月的場次,但九月也才演到七號耶!

教主到底參了幾咖?

如果場次太少,別說要搶破頭,破產都有可能!

無論如何,買海外票這回事我是一點經驗也沒有

雖然應該是不用搶第一輪售票,但還是好緊張啊!!

平常要上班,上班時間內不要說電腦,連手機都碰不到,自己搶這條路絕對行不通

只能靠貴森森代買和美麗親切可愛善良大方的Fanny了

我絕對不是因為要託妳搶票才這樣說的!

 

從今天開始勒緊褲帶!

不管是拜託友人、找代買、找讓票、找耶穌觀音阿彌陀佛(?)

這次我絕對要和金陶德面對面!(握拳)

 

 

 

呃.....但是教主的場次什麼時後才公告....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